凛冬散尽

【郭蒲】上司竟是个Omega

Alpha郭文韬×Omega蒲熠星

下克上,半强制,一发完 ,不喜勿入


你这个策划案怎么做的!


办公室里传出了一声毫不留情的训斥,把外面刚来公司没几天的小姑娘吓了一跳。


妈耶,早就听说过这家公司的总裁不苟言笑,不近人情。她本来还半信半疑,但现在自己切身体验到了。果然,传言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,总裁发起火来真的很吓人啊!


作为公司的领导人,蒲熠星虽然年纪轻轻,却是当之无愧的天之骄子。短短几年,他就将从父亲手里接过的一个小公司发展成了行业内的翘楚,用实际行动狠狠打了之前那些质疑他的那些股东们的脸。


而他本人,也长得不俗,剑眉星眸,挺鼻薄唇。但就是周围的气场太冷了,吓退了不少芳心暗许的Omega,当然也有不少Alpha。不过这么优秀又不近人情的总裁,一般八卦都猜测他是Alpha。


你今晚留下来加班,把方案改好了再走。


又是一道不留情面的命令,让小姑娘吐了吐舌头,并且十分同情那个被总裁批得体无完肤的人,同是打工人,倒霉的嘞。


而我们的倒霉蛋,郭文韬,一言不发地走出了总裁办公室,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工位上。


哎,社畜不愧是社畜啊,郭文韬不由得感慨一下。等到他改完策划案的时候,才猛然发现公司里就剩自己一个人了。哦,不对,准确来说还有老板。想到蒲熠星,郭文韬的心里五味杂成,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
他站起身,朝着那间还亮着灯的办公室走去。


还没走进门,郭文韬就敏锐地发觉空气里似乎有一股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?他心弦一动,手探上了门,轻轻一推,门就开了。


等到他看清屋内的景象后,却似被雷劈一般愣在了原地,震惊得说不出话来。


屋内弥散着的巧克力牛奶味的信息素,以及面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,无不都在表明着,他那平日里不可一世,只可远观的上司,蒲熠星,是一个Omega,并且是个正在发情的Omega。


“你……你来干什么?”蒲熠星气息有些不稳,但还是强撑着不想露出脆弱的一面。


白日里还趾高气昂训斥着自己的上司,此刻正在经历发情期,眼眸中似乎都因为情欲染上了一层水雾。试问这样一番景象,哪个Alpha能忍,况且是对他觊觎已久的郭文韬。


“我来干什么?”郭文韬笑得人畜无害,转身动作利索地锁上了办公室的门,“当然是来干老板你了。”


“老公……”耳边似乎还回响着蒲熠星的那声呢喃,郭文韬不由自主地回忆起昨夜那人在自己身下的情动,喘息,还有呻吟。


正想着入神,身旁同事突然问道:“你还好吧,脸怎么这么红?”


“啊?”郭文韬吓了一跳,怕被同事看出来,随口搪塞道:“没事,可能是没休息好吧。”


不料同事同情地上下打量了他一下,“也是,如果是我,全公司只有我一个人加班,那也得累死。”


什么一个人加班?郭文韬有些惊讶,他以为昨晚公司只有自己一个人,是因为自己改策划案改得太晚了。


“哦,你不知道吗?总裁昨天突然通知我们说今晚准时下班,不用加班了。还说策划案的事情由你全权负责,改好了才能走,我们都不许帮忙呢。”


郭文韬很吃惊,所以蒲熠星为了策划案特意支开了别人吗?


不过,他只猜对了一半,蒲熠星昨晚确实不想让公司除了他和郭文韬之外还有人。但是不是为了策划案,仅仅因为,昨晚是他的发情期。


当天罗地网已经布下,主动走进陷阱的,究竟是猎物还是猎人呢?


全文去论坛或者微博(凛冬散尽星河长明5)


评论(7)

热度(790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